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selfish guy


tell me what's your favorite food what's your favorite color... tell me what's your favorite song what's your favorite town you're such a selfish guy...
歌詞中譯:
所以我再早晨的時分醒來,氣溫很高
床上的紙條看起來真是太貼心了
我應該起床去找點垃圾食物
但是那些東西也無法滿足
所以我走到街上天氣不太好
外面ㄧ個人都沒有大概全部都消失了
我一點也不在乎什麼外星人
我只想來一杯她媽的可口可樂
告訴我你最愛的食物 你最愛的顏色還有你最愛的電影明星
告訴我你最愛的星星和最喜愛的城市,你真的是很自私的人!
你告訴過我你最愛的食物和最愛的顏色還有你的名字
你真的是很自私的人,很自私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