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給阿彰的一封信。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了,
言語不能改變抽象事物對人的影響力
因此多說什麼都沒有用
人卻能從抽象的自語感受到精神上的溫暖
這樣矛盾的結果,我想你都明白吧!
我那麼清楚你什麼都知道
我想或許是因為你生來太過聰明
對事物的透徹力以剩過你所經歷過
比起成為ㄧ個思想家,一個Dreamer,一個搖滾樂隊的主腦
你更適合成為ㄧ個活在夢裡的旅人吧!
在未來世界我們會變得怎麼樣呢,
我選擇和你分享白色Album,和你分享"I want you "
和你分享外人對於我們的批判和讚美
但是這都不足以使你成為ㄧ個快樂的男人,對不對?
當我說出我愛你這個字的時候
自從發生了這麼多事,我們也在ㄧ起一年了
這斷時間的數字對過去的我來說並不容易
但是在時間感受上卻也輕而易舉變能與你一同生活
我卻一點也不明白
為何自己老是要這樣號毫不思考的對你說那些偉大的話
我想你是對的,我應該試著順從。
但是我無法被這個社會制度所捆綁
我們總有ㄧ天會在這塊廣場裡迷失的

說了那麼多,我希望你在宿舍裡睡得好
有個美麗的夢,在裡面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
這對你來說絕對遠比和我在ㄧ起憂傷著瑣事來的快樂許多
即使如此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