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溫暖的心

Love is touch,TOUCH IS LOVE
昏迷不了實在是一件叫人沮喪的事情
昨天和勞委會劉偉和ANDY去許珮上班的地方喝生脾
然後在7-11樓下彈吉他三個人輪彈了快兩小時最後都是差不多的歌
碰到從中壢上來的一群小朋友還買酒請我們喝
真是史無前例以後都這麼坐在路邊彈吉他吧!
它說羨幕我們這樣簡單的生活
我才知道原來這小子是做酒店的
我往往認為說出這些話的人一定不是真心的這麼想成為這樣
就像別人的人生似乎永遠比自己好
別人家的花種的總是比較漂亮的心情吧
但是我還是表演了好幾首歌給他們做紀念
昨天忽然一點都不在意大馬路上排人的目光
喝著啤酒和朋友們大聲的唱自己的歌
但我們都清楚自己其實很悲哀
失敗者的聚會就是這樣子自嘲的吧!
好累了只有我真的等許珮等到四點
回她家把一些事情說出來覺得心裡好多了
然後就不知不覺在沙發上睡著了
在淺眠中我回憶起自己曾經也有一顆溫暖的心
然而那卻感覺是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當初是如何和你相遇的影展的時候看了哪部爛片
在語辰家吃了哪一種肉醬的義大利麵等等...
那些也都變得像我的視力一樣模糊了

哀,最終還是我討厭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