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自卑的傾向是一直都有的。

自卑的傾向是一直都有的。
看到民生東路有ㄧ個很帥氣的商業大樓就拿著相機跑進去自拍一下,結果挺後悔
我的髮型真的很糟糕,當初染金髮只是覺得這樣樣子的我看得很順眼
不知道是不是流行的趨勢,這一年滿街師大路東區網拍突然金髮潮人暴增。
搞得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是那ㄧ掛的,沒錯!
其實我討厭你們因為我無法和你們談論那些東西
喇遢的我沒有任何光彩的過去
過著只剩ㄧ雙布鞋穿到發霉
我的衣服每一件都髒到不行
再買一件不就得了
頭髮黑了再染不就得了
我的每個決定都影響了我的物質生活
今天面交了拍立德,代價是只剩一百元
我不知道中間這幾天會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樣
物質生活是惡夢
也是脫離悲慘的ㄧ種自我催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