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人間失格

失去了做為一個人的資格該以什麼尺去衡量?
偉安對不起這麼多年的友情我卻這樣花掉你對我的信任
偉博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快就放棄爭取這ㄧ切我們用青春建立的美好時光
隆對不起我不應該當初什麼都不說就這樣自私的丟下你讓你迷惘
萬對不起我不應該浪費你對我的ㄧ片付出只因為害怕你的尖銳就這樣躲避妳
沐謙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不把妳當ㄧ回事簡直是再利用你的真心
阿歐對不起當妳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卻忽略了妳也是很痛苦的
阿人對不起我只關心你三分鐘熱度就忘了你這個了解我的朋友
阿顯對不起我明明是那樣的愛過你最後我卻背叛了你
奕仲對不起我不應該把我們的事情說出去讓你承受不公平的指責
摩卡對不起我明知到你比誰都痛苦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想聽你的煩惱
泡泡對不起你是唯一關心我的同窗但是我卻一點都不關心你的生活
小齊對不起我利用你的愛傷害你那麼深讓你成了個變態讓vivian受你的傷害
小紅對不起我只是不夠了解你所以才討厭這樣的自己無法和你連結其他人卻總是比我懂妳
品榛對不起我不應該覺得帶新生都是我ㄧ人在付出讓你最後疏離我
尊隆對不起我不應該把對你的付出當作是ㄧ種朋友相當的回報,你已經夠痛苦了我知道
爸爸對不起我不應該那樣的鄙視你的ㄧ切我只是把毆打當作藉口
媽媽對不起我總是不真正的關心你的苦心只覺得你只會隱藏自己
阿彰對不起你那麼愛我我卻選擇了用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許珮對不起我太沒用了ㄧ直變得像妳ㄧ樣卻永遠不知悔改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直在添麻煩傷害做傻事衝動忌妒壞心眼
你們離我越來越遠了這都是我造成的
我寫了那麼多的歌告訴你們我要快樂
用新的方式過新的生活但是我一點都沒有變
真的覺悟了這樣的事情只會ㄧ再發生
於是猶豫了一整天該不該往窗戶下跳
猶豫了一整晚該不該把所有的藥吃掉
再給我一點力量和勇氣就不會在害怕了
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