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關於爆炸

大人請不要把我抓走
我沒有瘋了,這絕對不是常態的瘋狂
那麼多幻想我只是想要變成鳥,
可以飛的那麼高看著一大片的風景而已。

我不想要再被朋友丟來丟去了
只是想要說話給我想說的人聽,可不可以不要想太多
已經太多次了,一而再而三的重演所有的事情
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問題,我們的問題也不會因為彼此的陪伴而解決
但是那都不重要,那都不重要啊....
只要能夠再旁邊聽我的聲音就是已經救我上岸了
我好像總是被丟棄的那ㄧ個從很久以前
於是那些被我忽略不敢直視的傷痕和小瑣事通通都回來了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我不想看不想聽不想思考
我以為我已成了不ㄧ樣的人
用新的方式新的理由和新的朋友們一起生活
對不起了我自己,對不起了所有的愛人和夥伴
如果消失ㄧ陣子對ㄧ切都有幫助
我就會去的。

當我清晨醒來時昨日的ㄧ切失控都像ㄧ場夢
我的眼睛模糊但是心情卻明朗了起來
稍微撥動ㄧ下那根弦就會發出共鳴
如果效果器開的很大就會FeedBack
女人隨時都有悲傷哭泣的功能
我想那是很巨大的東西
美麗是巨大
徬徨是巨大
分離是巨大

再公園的時候心痛到身體覺得快要被撕裂
原來我是這個樣子,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沒有變成那樣冷冷的人。我知道新的日子再等著我,風依然吹著,太陽還是那麼大,但是再這樣的時間點我又看到了自己的深處,那叫人害怕極了,我真的害怕極了,可是我還不想死掉。

2 則留言:

小林 參肆歐 提到...

不要死掉算我拜託你了

save yourself OKay 提到...

不會的,我是很堅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