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時間被偷走了

凌晨三點看完了都是簡體字的小說便睡在客廳沙發上
很快的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我感覺到了自己躺在沙發上的場景
但是身體卻是無法動彈
聽見了門打開朋友回來的聲音
抬起頭來卻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也無法確定自己中間睜開眼睛是真實還是夢境
相同的情況一直重複,不斷的醒來不斷的聽見開們的聲音
我感覺自己旁邊是有人的我還摸到了一雙手
但是因為天氣炎熱身體的悶熱讓自己一而在而三的醒來
身體仍然是僵硬
接著變不斷聽到像是用喉嚨深處人發出的尖叫聲
然後客廳突然門開了近來一大群我不曾見過的人們
在那個時候我的恐懼越來越擴大
這一定不是真的,我要張開眼睛張開眼睛張開眼睛
終於張開了眼,客廳依然寧靜但是沒有任何人回來
頭皮開始發麻我真的是害怕極了
最後終於拖起了身子
看一看手錶居然只過了一個小時
感覺卻好像睡了四五個鐘頭哪麼久
以前看過伊藤潤二的長夢便對那樣的時間產生害怕,
時間偷走的那些東西通通都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