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所謂迷情?



為什麼我的垃圾話那麼多,體溫那麼高,鞋子那麼黑,指甲那麼髒
放屁數量那麼多,道德標準那麼低,講話那麼難聽,
生活那麼沒重心,喜歡新的就忘記舊的,沒有羞恥心
你們都還是喜歡現在這個樣子?而且還無條件的去寬容接受它
這個就是愛嗎?我愛你這個字
我根本不知道它應該是什麼意思
決定再也不說這三個字的我想要被槍決
但是回憶又那麼多,這已經不是一種激情了。
我的腦袋已經空了好幾個月
歌曲不在有生命被注入被賦予活力
即使是得到全世界的愛我也不會因此而學會去愛任何人的
我相信一定就是這個樣子的。
阿顯你是對的,過了兩年我才明白你留對我吼道
"妳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 "
那些眼淚和猜忌還有恨意
全部都變成一個很大的黑洞
回頭看得時候,就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黑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