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小草地徵文之我心目中的夢幻小學


看完每個人心中夢幻中的小學
感覺好輕風吹好花草好大樹而且裙擺搖搖
如果重來我當然也願意有個如此美麗的一幅兒時景像
大樹叢叢刺眼的陽光照耀發熱的紅色操場
多麼詩意多麼岩井俊二啊多麼三島由紀夫啊!
但我今天不是要來裝神弄鬼,
回憶起兒時的小學時光
免不了想起許多恐怖的點點滴滴
體育課的躲避球大逃殺
書法課的潑墨慘劇
自然課養殖蚯蚓養蠶養霉菌
音樂課充滿濕意的口水直笛
超迷幻初次除法震憾教育(對一般兒童來初次上除法實再是跳tone)
小學生之間的惡毒口舌戰
要是變成漂流教室的劇情呢?
來個世界毀滅性的大趴踢
大家都開始瘋狂的展開大逃殺
漂流教室迷失的異次原浮隕....
迷流...
漂流...
溺...
溺....
溺...
溺....
溺...
溺....
溺...



KiLL!
KiLL!
KiLL!




別傻了!

於是我妄想著異次原的來臨
如果每堂課都可以出現怪獸襲擊地球
桌上還會發光
像是絕對無敵雷神王一樣
教室瞬間變成組合金鋼
學校移動組合基地
超高科技觸碰式感應
防空防彈再送你ipod隨身聽
我是愚蠢藍星的防衛小組成員
其他的都不重要!
老師們繼續改你們的考卷吧
夢幻中缺乏現實似乎太過悲傷
也許只要放學音樂能有一首Judy and Mary
我便心滿意足!
午餐的時間不要再放李查嗑萊德曼夢中的葬禮
我便心滿意足!

以上是我心中的夢幻小學謝謝老師謝謝謝謝阿強哥.萬姐的意見協助


還有同學請不要拉我的辮子!!!


林斑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感恩在搜尋你們的網路大海上連結到了雀斑的地盤!
我買了你們的專輯之後,開車就一直聽你們的歌,超級喜歡,然後有點害羞的跟著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