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好想要看廣末涼子年輕的時候...


msn復活網路復活blogspot復活
我請鄰居讓我爬到窗戶做高難度動作完成了牽線動作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說話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多話要講
如果不說那麼多的話
我想也沒有人有話要跟我說吧
想要聽見我想說話的人和我說話
要去jon家前腳踏車燈也被我用掉了
從他家出來後腳踏車的煞車被我用斷了
那一刻我突然好想哭好想哭,
不是因為車壞了
也不是因為身上沒有錢買綠眼睛的票和劍湖山的票
也不是因為b哥不在我身邊.....

騎車的時候我總是覺得需要音樂才能夠真正的好起來
每天騎車上班下班的時候才感覺得到其實這樣子就夠了
不需要任何人跟我說話
你們也不需要那麼有耐心的聽我說那些垃圾的話題和沒有意義的胡說八道小祕密
我想要知道你們每一個人的祕密,所以我說出我的祕密
但是我知道這樣是換不來任何祕密的


煞車壞掉了
祕密也在我的心裡粉碎了
我今天在浴室滑了好大的一澆
我在房間裡大聲的笑了出來因為我喜歡自己那樣子的跌倒
我喜歡自己總是那個樣子讓你們開心
這或許是我的專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