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佐藤晚安曲


到底是什麼使得疏離感越來越強烈
想不透的將脾酒往下吞
和我親愛的的筆紀本分享心事
這已經是習慣了
我也無法和誰討論這種心情
所以昨天我只好把回憶丟掉了
那些讓我輾轉難眠的動作和神情
昨天都忘掉了
還有不怎麼有趣的訊息們
昨天都刪掉了
但我一閉上眼睛全部都回來了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死氣沉沉的自己
昨晚在捷運上聽著Fishmans
想著佐藤為什麼會越來越憂傷
眼淚卻大顆大顆的掉下來了
我覺得有點難為情,
因為我還沒下車啊!
不曉得是因為歌曲的催促下使我悲傷
還是只是單純失戀的激動情緒
可是啊 可是
今天 昨天 和 明天
白天 中午 和 夜晚
笑著啊!笑著啊!
一切總是會過去的啊!
我曾妄想著也許能和你一起吃魚蛋沙拉
在夢裡吧!
再見!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