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我終於睡著了!


啊!
好久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
自從所有的事像章魚丸上的柴魚片開始跳舞以後
就不曾好好的睡過了,品質有夠差
咳嗽也持續了一整個月
昨天被載回家的路上聽著Quruli的歌笑著笑著
結果又哭起來了啊!
居然浮現出一種國中國小時後才會有那種蠢蛋般的感受
我以為年記大一點
就不會再有那種覺得自己真智障的心情了
無時無刻都在撐大眼睛鼻孔用力的抓緊這個世界
總之當時和野台的時後一樣
情緒好像水龍頭開關固障了
我想我這輩子永遠會一直哭著聽Quruli吧
因為永遠會提醒我人生混亂的這個時期
我都是聽著這幾首歌哭著笑著的
也好,哭哭啼啼和嘻皮笑臉的人生
最近開始抓回一些情緒上的直接反應
我覺得思緒最近很受壓抑
好像無法想說什麼就說
反而越來越笨
所以小草地國小筆記本現在是我的好朋友
我可以想說什麼就任憑我的手腦不加以修飾的寫給他死啊!!!!
總之
無人知曉的清晨也就是今早
我總算睡了一場好覺
睡前還偷偷回想著可以讓我做場美夢的零散片段
早上爸爸來和我說話
還有媽媽
我覺得我該回家了
至於昨日的瑣事
昨日的情感
昨日沒說的話
大概也會像現在的大雨一樣吧
流進水溝排向大海再到處流浪
最後總有一天會回到我面前的
Pa Pa Pa PUFFY!!!!
用力的笑用力的大哭大睡大吃大喝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黑!妳文筆真好

save yourself OKay 提到...

賣假!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匿名 提到...

幹你知道喔,這麼聰明,
記得我的吉他背袋跟導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