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幸せになる!



哎,從昨天下午就一直唉聲嘆氣

要去日本的也不是我啊,可是心裡卻覺得莫名的不安

總是一直發生那麼多事情

每次我有什麼衰事你也都好不到哪裡去,

真的是兩個鬼打牆帶賽苦命組合

連重要的演出來了月經都會一起來

妳離開了以後,我的世界就只剩下我這麼一個沒路用的男人婆了

已經幫你連絡了高小姐她有時候在京都還是大阪我搞不太清楚

我留了一份大阪的路線地圖本來想再出發前留給妳的

不過我想妳哪麼聰明應該不成問題吧

今天我做了一個大家都去日本的夢

也意識到自己還真的真的會那麼的在乎啊

好啦,反正妳要保重噢

不管是學吉他也好打鼓也好

你都要知道自己是最酷的!

我們都不會輸給任何人


等你回來我們一起搖滾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