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不對等關係



沒有朋友沒有夥伴沒有能夠愛你的人沒有適合你存在的場所
即使是如此也需要活下去嗎?為的是什麼?
相較之下我寧願去最混亂最痛苦的地方待著
至少也比這他媽的病態城市多一點生命力
你手上拿著是蘋果
我拿的是鉛筆
假使你問我要不要吃一口蘋果
我會把鉛筆刺進蘋果裡
如果你說你牙疼
那就讓我敲碎你的牙

---------------------------------------------------------




還有一樣同樣是在蜜月灣背景的照片拍攝於2008年
背景音樂為約翰列儂與小野洋子之塑膠樂隊
同樣背景的照片,同樣的兩個人
再到了同樣的場所,他們卻不願意再為彼此照相
女孩希望男孩至少能夠對著鏡頭看那麼一眼
但是男孩早就已經心不在焉
他們之間的鴻溝早已穿越了整個世紀的浩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