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Kase O atsumede

"好想要得到幸福..."
凌晨坐在車子裡頭吹著海邊的風對自己這麼說著
於是昏昏的睡去
起床了腦袋昏昏的
太陽好大好大,不經心的喝著啤酒
好想和他們一樣踩著海浪前進,
海里的年輕人們都是ㄧ樣的,等待的都是下一個浪潮
於是我也踏著扁扁沈沈的板子,一遍一遍的摔進海里
可是我想要乘著全速的浪花前進,我不要認輸我不要
岸邊有另外一個自己在和我在招手
於是你大喊浪來了要出發囉,把我推進了海中
我的眼睛咪成一條線死死盯著前方的獵物,
告訴自己現在就要站立起來我要站起來我現在就要站起來
是真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聽見嗎?
還來不及思考
奇蹟發生了
發抖的雙腳的就那麼笨拙的站立起來
我現在就正在人生中這麼乘著風浪前進
我的祖父祖母爸爸媽媽能看見就好了
岸邊男孩女孩們的表情也是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一路被沖到了到了岸上
我感覺自己重生了,新的生活開始了
遠方在海中的你笑著對我招手
於是我不故四周放聲在岸邊開心的大笑著
好多事情變得好遠好遠
就在那一刻無論是你還有這海上所有的孩子們都是我的天使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