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既然今天是情人節

為了紀念我心中除了beatles以外最獨一無二的樂隊
我要聽my bloody valentine一整天
在這個祕密的blog的視窗裡
只有兩個人看得見,但是我想那都無關緊要了
你們真是ㄧ切事物極端的兩面,
小時候國語課本說朋友就像鏡子
我羨慕這兩面鏡子,你們的模樣照亮我自身的影子讓我看見好多東西
雖然說不清楚但是請像現在ㄧ樣好好的活著啊!
早晨許了ㄧ個願望
此生只要有個冰冷的身體一雙冰冷的眼神陪伴著我就好了
陪伴白色的噪音白色煙霧白色迷情
陪伴所有白色的喜怒哀樂髒鞋子酒醉失態性冷感與嘲笑
只因我不配擁有正常的愛

我不愛任何人包括我自己,這是我最真心的自白。


p.s夢是醒著的懲罰所以我不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