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OK you mother fucker

別問我還好嗎?
一切永遠都不會更好了
妳看北極都要融化了
誰在乎那些可愛的熊將會往哪裡去
大家都要他媽的學著往前看
我沒有寫人生的企劃書
我也不懂得建立人際關係
我不會知道什麼時候不應該把所有慾望都宣洩
得罪光了全世界的妳還剩下什麼
自尊嗎?
算了吧、一切都是為了音樂是狗屁
你們走沒有什麼不對
我們的美好回憶夠多了
剩下來就是製造一些不美好的回憶
你們憑什麼要陪我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搖滾樂是一場噩夢的結局就是妳一直在騙自己
騙自己這就是在接近所謂的搖滾
那麼就把他丟掉吧
管他什麼精神、去他媽的精神
去他媽的中華民國
去他媽的耶穌基督
去他媽的正義無敵
一切都讓我作嘔,我寧可坐上電子花車虛偽的前進
嗆我啊這些福星小子
我是社會中的病蟲不會賺錢沒有專長做人失敗
你們想要的就是世界和平沒有紛爭沒有仇恨嗎?
看看你們用什麼方式來完成這些理想
等不及地球毀滅的那一天
看看我們留下了什麼
無法在這個宇宙中佔有些什麼
真的是 . . . . .

那些快樂的人為什麼能夠這麼殘忍的為自己的人生感到滿足

2 則留言:

失語 提到...

一把火 燒了他們集團

失語 提到...

一把火 燒掉他們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