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Who care about it?

我恨正義這個口號
特別是妳過去所說的
還有以以正義為名的任何發言和所做之事
妳所作之事和言語都不是這個世界和地球人欠妳的!
如此之外我憑什麼可以傷害別人也是自己的功課
但是輪不到妳說話
如果妳的人生裡面少了同樣的激情與無知
相信妳只會比現在的模樣更悲慘
搞人與人之間的劃分不正是妳所喜愛的結果?
妳性格中的善惡分明只是一種工具
妳不喜愛的事物就得在即刻上消失我也只是其中一個笨蛋
我再也找不到像妳一樣善於污辱他人的角色
即使妳廣泛的聆聽妳所謂的搖滾音樂
還有深奧的書籍.電影.關心地球.社會與人文
但是妳一點都不嬉皮不龐克更不搖滾
妳只是年華老去只會窩在家裡抽大麻用嘴巴過日子的聰明人
繼續說著妳的大道理一天一天的過
可悲的我過去竟然如此相信妳的那套狗屁的友情理論
我擁有的是弱者的心
不是惡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