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爆炸的瞬間,喉嚨開了,但那又怎麼樣呢?


全部都去死一死好了
我他媽的受夠了!
包括自己在內的所有牽連者
我都他媽的 受 夠 了 !
全部都是虛情假意的東西
去你媽的北中南巡迴
唱的爛就算了我他媽的唱的爛還真的就算了!?
還有去你媽的新專輯發行!去你媽的海洋評審賞
全部都去死!
以後沒有這些東西
通通把這些狗屁都丟掉
我沒有資格得到這些
全部都去死

我不要這ㄧ切

我要失去所有的ㄧ切

打從心裡幹到最極限的一切的ㄧ切

全部都再今年通通瓦解掉

好讓我有個新的ㄧ年

好讓我不再為這些事情流淚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 就對這2007年乾杯吧

迎接充滿希望的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