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我今天去看范曉萱

我今天去屋頂看范曉萱
今天晚上剛到信義誠品的時後感覺很時尚
整個很house很m-flo又有一點Tahiti80
可能是因為我平常不逛百貨公司
住在天母住宅區的我
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台北城土包子
仔細想想我從來沒在百貨公司消費過東西耶!
兩人組的 AT17 音場還不錯,因為沒有樂隊
背景音樂應該是從pa台那邊放的
一把吉他還是可以玩出很多東西的
聽著他們的歌感覺很青春
兩位姊姊的和聲很動聽,雖然講了一些很感性的話題
但是卻唱了我非常喜愛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world
到了范曉萱的時候開始有雨
觀眾群穿著雨衣的景象很可愛
但是大家好像一時還不習慣她現在的演出模式
一開始觀眾都冷冷的
不過我自己也是在習慣當中,
聽她的歌聽好久了
到現在才第一次看到表演
另外由樂團界各大明星樂手組成的100%
也是我今天關注的焦點
音樂內容不談這要看了他們的live才能體會
不過對我來說是場世紀大感動的演出
不單純只是音樂的關係
他們現場的音樂豐富多變且不落俗套
而且又有許多充滿驚喜的橋段
主唱的表現也是越到後面越有爆發力
但是光在台下看著范曉萱
就有很多回憶湧上來
一首又一首的懷舊歌曲
還有現在的歌曲
還有她和她的樂團
心滿意足的騎摩拖車回家
雖然朋友已經告訴我回家的方向
但我還是大迷路繞了好幾圈才走對路
今天的風雨很大,15號颱風登陸
新聞說這是本世紀第四個來自十月的颱風
烤箱裡的冷凍餡餅正在融化
漫不經心的我
打了一個哈欠



晚安

1 則留言:

get it hot 提到...

說謊說謊!!!妳哪有不常逛百貨公司啊...!!明明就是常常去大葉高島屋...
妳這個時尚女為什麼要裝村姑...噗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