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從火星來的人嗎

為什麼老是一直打翻飲料
看水裡的倒影就會呆掉了
啊!要是可以一天到晚泡在游泳池裡該有多好
看著天氣的變幻 , 淡水的夕陽很滿足
季節的交錯是一件很便秘的事
午後雷陣雨下個不停也很多餘
青蛙蟑螂老鼠螞蟻是個大家庭
只要一個成員出現其他的感覺好像也馬上會冒出來
我希望它們通通都去冬眠
不要在地球上嚇人
晚上的風很冷
外套一件不夠
我希望有很多件很多件保護我
所以我又把隨身聽轉到Quruli的歌曲
聽一遍兩遍三遍我都覺得溫暖
規律沒什麼不好
寂寞也一樣
最近沒什麼情緒
只想趕快回家
總之早晨醒來了
今天一天又是屬於自己的了
別搞雜也就沒事了

囉唆的今天晚上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