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異變者Homunculus-山本英夫



在新宿西口、以車為家的流浪漢‧名越,
愛說謊、成天無所是事的他,
有一天,一個名喚伊藤的22歲醫大生出現在他面前。
他對名越說:「如果可以在你頭蓋骨開一個洞,你將擁有第六感,還能得到70萬日圓的實驗費。」
受此誘惑的名越接受了條件,
而這個人體實驗也將他帶向一個前所未有的新世界..
這是官方式的說法
換成是我說的話啊,
應該不少看過山本英夫所編,三池崇史導的殺手阿一
而異變者這部作品算是我對他重新的入門
因為怕見血所以殺手阿一我整部片都是朦著眼睛看完的
至於異變者,這算是我前所未見的五顆星作品!
以對話和畫面的比例來看
畫面所帶的偏符較多
也因此看書速度慢的人也能不費力的閱讀
一口氣5本也不累!
他把人性扭曲.真實世界以及現代科學所不及的想像做了很巧妙的呈現
風趣緊張刺激驚聳而且是真的很懸疑!
許多畫面都大大的震憾讀者意料之外的想像!
以前就聽說過這本書但不太清處
在台南天氣熱時和偉安躲在漫畫屋吹冷氣
白天到天黑不到3小時我便把一到七集看完了
推鑑給喜歡或不喜歡看漫畫的你
特別是文藝青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是我前年日本發現最令人驚艷的漫畫

推推推

匿名 提到...

我有看我也很喜歡
但是他出的超慢的
好看的漫畫其實蠻多的
哈哈